雷泽,贴我!

好想找个人用雷班情头!!!

第忘了多少章 雪山!几个阿贝多?

   (“雷泽,你干嘛去”班尼特看着走出基地的雷泽问到。

     “人,太多,不喜欢”

      “等等,我陪你去!”班尼特追了上去

      阿贝多脸上浮现出一丝无奈。)

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旅行者带着班尼特和雷泽走到蒙德城内一个锥状悬浮物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传送锚点了”

     旅行者让雷泽和班尼特把手放在传送锚点上,自己也将手放了上去。

     班尼特一脸期待地望着旅行者,想学会如何使用锚点,那一刻他脑子里闪过无数种猜测:“心底默念传送地点?注入元素力?或者是在脑海中想象想去的地方?”

     只见旅行者一脸严肃:“派蒙,送我们去雪山!”

     雷泽只觉得锚点变得烫手,一阵天旋地转,当他意识到应该把手拿开的时候,却感到一丝寒意。再看,四周苍茫一色,云雪相连。 

     “所以,使用锚点的关键就是,派蒙?”班尼特有些失望地问旅行者。

      “其实也不是,你们之前没有使用过锚点,所以只能让派蒙将你们与我关联才能传送,当你们自己触碰过锚点就会在锚点留下信息,就可以自己使用了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在想,为什么我们不直接传送去璃月,还要来雪山,原来是这样,看来,你也没去过璃月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雷泽看班尼特和旅行者聊的那么开心,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不开心,他上前一步,站在班尼特身前。

      “哎,雷泽,有事嘛?怎么突然跳出来?”

       “有点,冷,赶快,赶路吧”

       “啊对对对,冷,确实冷”旅行者一脸坏笑地看着俩人,雷泽那点小心思在“草神”旅行者那里一眼被看穿“我们先去阿贝多的基地吧,阿贝多说最近雪山也不太平”

      三人飞过断桥,来到阿贝多的基地,惊讶的看到安柏和优菈也在这里

      “嗨!”班尼特打着招呼走上前去

       “退后!”优菈转过身来怒斥“今天在解释清楚之前,谁也别想靠近他”优菈举着大剑,一旁的安柏一脸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回事?”旅行者问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刚才我和安柏在洗冷水澡,这个家伙突然跑出来攻击我们!害得我们没穿衣服就得迎战,结果他转身就跑,我们穿上衣服就赶过来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阿贝多一脸无辜“我从昨天开始,就一直在基地研究地脉和古树的联系,根本没出去过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也没人给你作证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优菈,我觉得事情应给另有蹊跷,偷袭你们的,或许另有他人,你说的行刺者,举动太过异常,而且阿贝多性格谨慎,如果是他,一定不会被你们发现” 

        旅行者的分析确实有道理,再加上其实优菈早就意识到自己误会阿贝多了,只是碍于面子,不好下台,正好旅行者给台阶,赶紧顺着下了“看在旅行者的面子上,饶你一次,不过这个仇,我记下了”

       “各位,叫大家来,是我最近发现了一些苗头,有一些猜想,可能也和你们被攻击有关系”阿贝多和几人讲起自己的炼金笔记被偷,实验室骗骗花出逃等事,并提出自己的猜想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没有可能,总之,我们再调查看看吧”

      几人走出基地,准备去魔龙杜林的洞穴调查,一路上,班尼特和安柏这俩话唠讲个不停,然而旅行者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人在跟踪他们,优菈也若有所思,一边的雷泽也好像在想什么,突然雷泽停了下来

      “怎么了,雷泽”班尼特问到,几人见状也都停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“感觉,不对,有危险”雷泽敏锐的第六感察觉到危险的讯息。

      几乎同时,面前的山体突然崩塌,雪流怒吼着涌下,将最前面的阿贝多卷了下去

      “阿贝多!”旅行者惊呼,“快,去找阿贝多!”

      剩下几个人展开风之翼,沿着雪崩的痕迹缓缓下降,寻找着阿贝多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“各位!这里!我在这里!”阿贝多看到几人飞过来,招手示意。

      几人刚刚落地,班尼特脚下一滑,再次滚了下去

    “班尼特!”雷泽见状,也跟着跳了下去。

     旅行者刚想跟上,就被阿贝多拦住,“小心,我们走旁边下去”

     班尼特竖直下落,根本无法展开风之翼,只听耳边呼呼作响,掉落的越来越快

    “这个高度。。。不妙啊”忽然班尼特背上仿佛被什么东西轻轻推了一下,缓冲了落地的冲击力,将他回弹起来,改变了落地方向,掉到一旁的冷水里。

     雷泽看到班尼特没有受伤,也是松了一口气,展开风之翼,减弱落地的冲击力,随之去把班尼特捞了上来。

     “额。。。好。。。好。。。。好冷”班尼特打着哆嗦。

     雷泽一把将他揽在怀里,“抱住,就,不会冷”

      “咳咳,我觉得,生火才不会冷”

      阿贝多的声音响起,班尼特赶忙从雷泽怀里挣出来“阿贝多?你怎么会在这里?你不是?”

     班尼特一边升起火,一边向阿贝多讲述了他们看到的另一个阿贝多。

    “这样吗?果然如此,看来那家伙,比我想象的还要迫切啊,我们要快点回去了”阿贝多催促班尼特动身。

    雷泽摇了摇头,又把班尼特按下“班尼特,冷,烤火”

    “没事雷泽,我没关系的,但是旅行者他们现在很危险,我们必须尽快赶过去”班尼特劝雷泽,雷泽这才同意。

     旅行者越走越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,优菈突然停下脚步,直勾勾地盯着阿贝多,安柏一脸疑惑

     “这,这都走到这里了,怎么了,怎么不走了?走啊”阿贝多问到。

     “哦,我不记得路了,要不你在前面带路吧”优菈和旅行者交换了一下眼色。

     “嘿咻咻,我走,我走,这领路多是一件美事呀!”阿贝多倒也不含糊,直接走到了前面,安柏还不知道为啥,跑上去和阿贝多并排走着,不料阿贝多看到安柏跑过来直接拔出剑刺向安柏,安柏完全没想到阿贝多会攻击她,愣在原地,优菈箭步上前,用大剑震退阿贝多,把安柏拉到身后。

     “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”

     “呵呵,既然你们都知道了,这戏我就不演了”阿贝多向后跃起,洒下如雨般的冰锥,安柏抛出兔兔伯爵在空中引爆,融化掉冰锥,然而突然从地面伸出几双巨手,将几人牢牢抓住,紧接着第二轮冰锥又刺来。

     空气中的风元素突然凝聚成一个风眼,将冰锥尽数吸引。

     “哎嘿,起风了,阿贝多小朋友怎么在搞恶作剧呢?风神大人会生气的哦”一道绿色的身影缓缓飘下

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雪地燃起烈火,将抓住众人的冰手融化。

     “此即,诞生之刻”一朵巨大的岩花自阿贝多体内绽放,阿贝多消失在原地。

     班尼特和雷泽带和又一个阿贝多赶来

      “风神大人,那可不是我哦,吓到各位了吧?不如先去我的基地喝点酒,压压惊?”

      “哎嘿?可以嘛?可以嘛?”

      “如此甚好”

      众人逐渐缓过神来,山顶上的阿贝多看着一切,勾起一抹笑,转身而去。


    “二代,你还没赢,慢慢等着吧!”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(预告,下一章多少有些R片段哦)

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